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亮相中国机床盛会,推创新性数控解决方案

博世力士乐亮相中国机床盛会,推创新性数控解决方案

——— “自动化产品之家”亮相中国机床盛会
2006年6月12日,北京讯 ——全球领先的工业技术供应商博世力士乐今日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机械装备展览会”暨“第八届中国机床工具商品展览交易会”(CIMES & CMTF 2006),推出集分散自动化架构、通用开放式标准及界面优势于一身的“自动化产品之家”概念,为客户提供能大大降低设备周期成本的解决方案。   “自动化产品之家”是博世力士乐集近百位优秀的系统开发人员,历时三年研发推出的成果。“通过开放性的驱动及控制模型,我们得以不断完善及加强‘自动化产品之家’,这使我们持续保持产品的领先,并带给客户最低的设备使用周期成本。”博世力士乐中国电子传动与控制部门业务销售总经理邬翼先生表示。
  作为“自动化产品之家”的核心构成部分,博世力士乐展出了世界领先的分布式数控系统MTX。它突破了目前市场上主流数控系统的集中式控制架构,采用最大限度的开放性架构。在理论上,这样的控制系统有无限的扩展可能。在中、高端应用方面,MTX系统的性价比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它最多可控制64根轴、12个独立的CNC通道,是世界上第一个全开放式数控系统,可满足金属切削和金属成型加工设备的所有要求。
  这一系统最大的特点是在性能、功能、软件等方面都具有可升级性。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的使用习惯,博世力士乐数控系统还实现了界面的中文化。目前,MTX已成功应用于上汽通用五菱项目。   另一个展示产品——PLC系统则适用于各个水平的自动化控制,它改变了传统单任务概念,支持多任务运行。PLC符合PLCopen标准和IEC61131标准。对于制造商来说,被国际广泛接受的PLC标准能够帮助厂家大大减少项目计划与启动的开支,并可简化机械自动化控制流程,提升运转速度。它可被不断升级、配置,配有高速以太网、支持市面上流行的各类现场总线和SERCOS运动总线等,可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的工业自动化领域。
  此外,“自动化之家”的另一个重要成员——博世力士乐最新一代数字智能驱动器IndraDrive也登台亮相。IndraDrive通过数字处理芯片来处理电机的反馈信息,从而形成优化的闭环控制系统,并通过可在驱动器级执行的动力控制来扩展设备的整体能力。这使IndraDrive可针对特殊加工要求定制最经济的驱动方案,它几乎兼容所有的电机和编码器类型,可以嵌入所有的自动化环境,进行快速方便的启动和操作。截至去年,博世力士乐已经向各个行业提供了26000多套IndraDrive系列伺服驱动器。
  邬翼先生表示:“凭借高效益的驱动与控制解决方案,博世力士乐的‘自动化产品之家’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亮眼的表现,我们希望在今年以伺服驱动系统优势为基础,向国内的机床生产商推广创新性的数控系统,以协助中国机床产品打入国际市场。” 关于博世力士乐 作为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博世力士乐在传动与控制领域声誉卓著,业务包括电子传动与控制、液压、气动、线性传动与组装技术、服务,是世界工业、工厂自动化及行走机械应用市场上的佼佼者。自1978年开始,博世力士乐就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现已成立了四家公司。博世力士乐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开拓,已在上海,北京和常州三地建立了工厂,目前位于北京和常州的工厂正在大规模扩建。 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oschrexrot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