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外饮料设备发展动向

国外饮料设备发展动向

2006/6/12 11:45:00
    在饮料灌装机械设备方面,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和英国的制造水平相对较高。这些设备呈出现新的发展动向:
    多功能:同一台设备,可进行茶饮料、咖啡饮料、豆乳饮料和果汁饮料等多种饮料的热灌装;均可进行玻璃瓶与聚酯瓶的灌装。
    高速度、高产量:碳酸饮料灌装机的灌装速度最高达2000罐/分,德国H&K公司、SEN公司、KRONES公司,其灌装机的灌装阀分别达到165头、144头、178头。非碳酸饮料灌装机的灌装阀50-100头,灌装速度最高达1500罐/分。
    技术含量高、可靠性强:全线的自控水平高和全线效率高。在线检测装置和计量装置配套完备,能自动检测各项参数,计量精确,集机、电、气、光、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不断涌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