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使用经验对运动控制产品选择的影响

使用经验对运动控制产品选择的影响

2006/8/16 9:31:00
在调查中发现,使用经验对于设计者来说非常重要,行业内的经验,同事的经验和自己的使用经验是运动控制产品选择的主要影响因素之一。设计者的使用经验会使他们优先选择在行业内具有成功经验的产品或者使用自己熟悉的产品。 相对而言,系统集成商在很多情况下会根据用户的要求来选型,品牌更换更加频繁,对经验的依赖度比设备制造商要低,少数(7%)的系统集成商在选型的时候并不参考自己或者其他人的使用经验。设备制造商面对的大批量相同的运用,因此更加慎重,更加看重自己或者同行的使用经验。 对于运动控制产品的厂商来说,让行业内的电气工程师熟悉自己的产品是进入该行业市场前必须要做的事情,通过研讨会、技术培训、主动发送资料和在媒体上宣传都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我们对系统集成商和设备制造商的电气设计工程师的调查结果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