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首次亮相北京农机展,引领农业科技五十载

博世力士乐首次亮相北京农机展,引领农业科技五十载

全球领先的工业技术供应商博世力士乐在2006中国国际农业机械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将展示其在农机领域领先的一系列产品。博世力士乐展示的元件,模块和解决方案不仅拥有经过时间考验的卓越质量,而且引领了智能、环保的潮流。
  “此次盛会是一个很好的行业交流平台,我们也可以借次机会向中国的机械制造商介绍我们引领国际潮流的元件和解决方案,希望可以促进中国农业技术的革新,”博世力士乐中国行走机械液压业务总经理雷亮宏先生说道,“博世力士乐公司的优势在于多样化,高质量的行走机械液压产品,以及与博世先进电子装置的融合。此外,凭借丰富的应用经验,我们为农机制造商提供满足不同需求的模块和解决方案。”   此次是博世力士乐首次在国内参加农机类展会,公司的主题是:引领农业科技五十载。作为传动与控制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博世力士乐拥有50多年在农业机械方面的应用经验。特别是25年来,我们著名的电液犁深控制EHR一直是业界的标准。另一方面,傲立汽车行业一百多年的博世集团,在电子控制方面代表了行业的极高水平。液压与电子控制的结合,先进技术与丰富经验的结合,这使博世力士乐对农业机械的发展产生了强大的推动能力。   为了确保高质量和可靠性,博世力士乐公司生产的元件必须在耐久性试验台上﹑在永久载荷下﹑经历数百万次的载荷变化﹑在现实的环境条件下,证实其耐久性和载荷能力。为此,博世力士乐公司采用了振动试验台和盐雾﹑气候和冷热室,博世力士乐生产的元件在全世界都采用与博世汽车部门相同的标准,并通过了DIN EN ISO9001:2000验证。   此次展会上首推的产品之一是博世力士乐公司的液压装置。博世力士乐是提供行走液压机械装置的专家,在轴向活塞泵﹑外啮合齿轮泵﹑行走控制系统和行走电子装置领域拥有超过一万种产品,这就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系统解决方案创造了可能。其中,SB23阀的概念由于其模块化设计而享有盛名。   另一主打展品是博世力士乐的EHR犁深控制系统。它整合了一系列经过验证的元件,如控制装置﹑伺服电磁阀﹑控制面板和传感器,形成一个强劲的﹑方便用户的装置。此外,我们还把机载电子装置不断地结合到EHR元件中。因此,博世力士乐EHR的精确功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例如,根据各种土壤特性,按照设定的牵引力位置和比例来引导犁,使其在理想的工作深度上工作;对承载压力进行计算,使土壤能够以最佳的方式压实;通过传感器对地面检测,使得附具位置能够精确保持;使用雷达传感测速来防打滑,以及主动减震控制等等。可以说,博世力士乐的EHR系统以一种经济的,对土壤友好的方式将拖拉机的传递机械力转变为土地中的工作,是未来农业技术的新方向。   “博世力士乐多年来在开发新的农机元件以及解决方案的过程中,认识到对自然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博世力士乐农机应用专家董浩海先生说,“我们通过提高效率,优化传动装置,减轻重量,降低能耗和噪音来实现这一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