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IGOL基础测量仪器新品全国路演北京站圆满闭幕

RIGOL基础测量仪器新品全国路演北京站圆满闭幕

——— 世界品牌中国制造,精品测量只为自己
金秋九月北京普源精电(RIGOL)在参加第十七届多国仪器仪表展的同期举办了RIGOL基础测量仪器新品全国路演。此次全国路演北京站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多家媒体的关注,会场上,RIGOL整个团队向嘉宾展示了一支能与海外军团相对抗的生力军的良好风貌。
在电子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许多资本雄厚的国外厂商占据着我国的数字仪器仪表市场,北京普源精电(RIGOL)作为国内唯一以自有知识产权生产数字存储示波器的企业,犹如一匹黑马正在悄悄的渗入本土电子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实验室和研发中心,8年间的成长,普源精电(RIGOL)一跃成为国内示波器行业的领袖,令多家国外大型示波器厂商为之侧目。
北京普源精电(RIGOL)将路演的主题订为《世界品牌中国制造,精品测量只为自己》,在路演中不仅更多的了解中国测试测量用户的需求,同时带来了新近推出的DS1000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DM3000系列6位1/2数字万用表、DG3000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等新产品。笔者获悉此次路演也是近年来本土测试测量厂商首次举办如此声势浩大的市场活动。
DS1000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 普源精电(RIGOL)于今年年初推出了RIGOL DS1000系列数字示波器,带宽覆盖范围从100 MHz至25MHz。 DS1000不仅具有小巧的体积,可大大减少桌面的占用面积,节约了空间,并且自带16通道逻辑分析仪和丰富的接口以及丰富的触发功能,使它成为目前低端数字示波器市场上少有的精品。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DS1000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性价比数字示波器。
DG3000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 一位硬件设计工程师希望买到放心的,输出精度高的,功能丰富强大的仪器,但是只能购买国外厂商的天价仪器,而且几年以后又该换代了,成本消耗过大;一位实验室老师希望上课时他的所有学生重视试验本质而不是忙于操作仪器,但是现在,面对仪器操作的复杂,以及没有中午和提示,她总是要向学生重复同样的操作,降低了教学效率;一位汽车电子工程师希望更多关心它的波形编辑和存储能力,达到仿真试验效果,但是现在的仪器存储量太小了…可见,客户面临这么多的挑战,那么,普源精电(RIGOL)是怎么帮助客户迎战这些困难的呢?RIGOL国内第一款带有数字信号输出的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DG3000系列应运而生。DG3000系列支持16位数据线,双时钟线逻辑数字序列输出;通过LAN接口,实现WEB访问,可以远程操作进行控制等。 DM3000系列6位1/2数字万用表 高达50kSPS高速数据采集,26种自动测量功能,自动检测及巡检功能, DM3000高端数字万用表的应该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只要是在机器提供的20种测量范围之内的测量功能,不管是多通道还是单通道,无论定时测量还时循环测量都能实现。
这次活动,正是中国本土测试测量厂商近年来迅速崛起的一个缩影,国内自主研发的产品正在以势不可挡的势头,冲击由国外巨头垄断的市场。普源精电(RIGOL)面对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已经逐步跟上了行业发展的脉搏,她将继续自强不息,自主创新,以科技报国!
公司简介 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RIGOL)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产学研相结合的双高新企业;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北京电子仪器行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员。 目前,公司拥有国际水准的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家空白。 自2000年创业以来,公司坚持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数字存储示波器、信号发生器、虚拟仪器和多种数字化测试仪器。产品广泛应用于生产制造、工业控制、广播电视、网络电信、医疗监测、国防军备和科研教学等领域。在国内市场上产品的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在国际市场上产品销往全球四十二个国家。 创业以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加强团队建设。目前,员工已达200余人,平均年龄25.5岁。在研发、销售和管理人员中大学本科学历占98%,其中硕士博士占研发人员的6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全新的手段诠释电子电路实验教学

全新RIGOL VS5000系列虚拟示波器推动MSO混合测试实践应用

“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隆重举办

RIGOL 2007年基础测量仪器应用有奖征文活动全面启动

RIGOL DS1000A满足工业控制中的高标准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