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

——— 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气传动和运动控制技术领域的应用开发、销售、系统集成、调试服务以及维护的新技术企业,是松下电器机电有限公司在自动化产品,尤其是松下电器全数字交流伺服系统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战略伙伴,及认准的中国总代理;同时上海会通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获得Trio公司正式认定为其全系列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商。TRIO数字运动控制器是英国TRIO运动技术公司(Trio Motion Technology Ltd)针对运动控制领域独立开发出来的基于微处理技术的高精密高功能数字运动控制器。该公司产品在美国和欧洲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且在欧美多次获得了“工业设计”大奖,现在刚进入中国的市场。该控制器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现在已经成功的应用于以下的工业领域:医疗、半导体、纺织、物料搬运,食品加工、包装、机床、产业机械、木工机械、航天、测试、测量等等。
   为了拓展印刷行业的更广阔应用,本公司即将于2006年10月17日~21日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敬请各位光临!
公司产品包括松下伺服电机,精密行星减速机,工业触摸屏,可编程控制器,运动控制器。
松下伺服电机A4系列产品介绍:
* 自动调整
* 高性能的实时自动调整增益
* 根据负载惯重的变化,与自适应滤波器配合,从低刚性到高刚性都可以自动调整增益。
* 因旋转方向不同而产生不同负载转矩的垂直轴情况下,也可以自动进行调整。
* 具备异常速度检测功能,因此可以将增益调整过程中产生的异常速度调整到正常。
* 通过显示面板操作,可以在监控实时调整情况的同时,进行设置和确认。
* 高速高响应等等

地址: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1号馆 1F126
时间:2006年10月17日~21日
联系人:刘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会通公司新标识启用公告函

会通科技多款产品亮相IAC 独家代理品牌吸引眼球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上海会通即将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