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帕推出电力行业专用高压变频器

艾帕推出电力行业专用高压变频器

——— 开创业内高压变频器专用机的先河

继2005年年底推出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后,上海艾帕电力电子有限公司近期推出针对电力行业应用的高压变频器Innovert P 系列,开创了业内高压变频器专用机的先河。
    此次推出的Innovert P系列电力行业专用高压变频器是在原用通用型Innovert G 的基础上,针对电厂应用而开发的专用机种。6KV系列最大功率3200KW,10KV系列最大功率5400KW。该专用系列充分考虑到国内电厂的实际应用情况,在可靠性方面作了全方位的考虑,主要有以下特点:
    1.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具有负载和电网自适应能力,无跳闸运行
    2.工业级32位DSP,低功耗,强抗干扰,控制器全封闭无风扇设计,超强防尘
    3.高压电网电压波动范围可达-35%,厂用电换间隔允许5秒,变频器继续运行
    4.控制电源冗余设计,无需双回路切换和UPS,控制电源波动不影响系统运行
    5.故障自动复位功能和转速跟踪再起动功能
    6.配置工频旁路,允许变频和工频率之间来回实时切换
    7.模拟量,开关量接口按照电厂习惯和标准配置
 
   作为专业的高压变频器生产厂家,艾帕坚持走高端产品路线,产品总体能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可靠性指标方面已经超越进口品牌。为提升国产高压变频器的技术水平做出了一定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帕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0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曼斯塔有源电力滤波器

曼斯塔有源电力滤波器样本

艾帕电力电子推出曼斯塔有源电力滤波器

艾帕当选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副秘书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