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信工程师陪同丹佛斯专家考察无锡国棉一厂

三信工程师陪同丹佛斯专家考察无锡国棉一厂

21世纪中国纺织业发展潜力惊人,纺织工业总产量将由8000亿美元提高到11000亿美元。中国是一个纺织大国,也是一个纺机大国,随着纺织机械机电一体化技术水平的提高,变频调速应用已成为一种趋势。 在众多传动厂商中,丹佛斯(Danfoss)公司的变频器产品在纺织行业的应用堪称典范。丹佛斯在90年代末中国纺织行业开展工作至今非常成功。纺织行业已经成为丹佛斯的拳头行业,并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丹佛斯产品广泛应用在纺织行业的棉纺、化纤、印染等方面。 2005年5月24日,由上海三信公司人员陪同丹麦纺织机械专家与丹佛斯变频器专家一行来到无锡国棉一厂实地考察变频器在细纱机上的应用情况。在考察中得到了该厂领导和工程师的帮助。 变频器在细纱机上的应用根本问题在于解决细小毛绒堵塞变频器。丹佛斯已推出新一代背冷式变频器,解决了这一难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技术为先导,建立变频设备维护规范

三信工博会展示二十年耕耘历程

上海三信主导推荐的丹佛斯变频器进入东方泵业集团产品的标配序列

上海三信成功中标上海迪斯尼乐园

三信20年——提高能源效率 助力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