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荣获“北京市信息化应用大赛”兴业类优秀奖

映翰通荣获“北京市信息化应用大赛”兴业类优秀奖

2006年11月29日下午两点,由北京移动通信和北京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北京市信息化应用大赛颁奖大会”在北京移动美惠大厦二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此次大赛中,映翰通的《银联POS机无线网络支付解决方案》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兴业类优秀奖。 此次大赛是配合北京市政府提出的建设“数字北京”的信息化战略构想,以 “十一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信息强政”、“信息兴业”、“信息惠民”的信息化发展目标为指导思想,打造行业信息化合作联盟,加快首都信息化建设,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和行业应用服务。作为一个优秀的技术方案提供商,映翰通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无线通讯技术的自主研发,至今已经为各行各业的用户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案。 《银联POS机无线网络支付解决方案》是北京映翰通依靠自身在无线通讯领域深厚的研发实力,结合目前无线网络数据业务的快速发展,提出的基于GPRS网络的无线POS机接入解决方案。GPRS无线数据传输具有设备成本低、数据传输安全可靠、使用灵活方便等特点,非常适合POS机上的应用。目前,中国移动的GPRS商用业务已开始全面启动,移动数据通信采用IP Over PPP实现数据终端的高速、远程接入,可提供广域的无线IP连接,适用于行业和企业级用户开展无线数据应用,为分散的远程接入点提供高性能的无线接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