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年紫金桥组态软件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2006年紫金桥组态软件技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12月12日紫金桥席卷风暴组态软件技术研讨会北京站的胜利结束,标志着“席卷神州,引领未来”系列活动就此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紫金桥软件公司,再一次站在了中国自动化软件的最前沿,为广大用户带来了领先的技术和经典案例,同时也为中国的自动化软件市场注入了更多的动力和活力。    紫金桥“席卷神州 引领未来”组态软件技术研讨会整个活动历时7个多月,横贯大江南北、跨越了二十多个省市。从年初三月份我国经济中心上海启幕后,经由天津、青岛、苏州、无锡、哈尔滨、杭州、南京、武汉等多个中国一级城市,最终会师北京,再次拥抱我们伟大的祖国首都,为北京市自动化软件用户奉献一道精美行业盛宴。紫金桥足迹所到之处,不但受到当地行业专家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不同行业企事业单位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对于国内自动化软件用户而言,这样的技术交流盛会更是一个结识行业精英、领略先进技术,沟通思想、拓展业务的良好平台。
认真听取组态软件的发展趋势和软件产品特点的与会人员认真听取组态软件的发展趋势和软件产品特点的与会人员
"席卷神州 引领未来"着眼于“用民族工控软件,构建中国的工厂控制自动化、智能化”这一议题。围绕这一话题,国内组态软件技术领军企业紫金桥在会上发起了“振兴民族软件 构筑和谐社会”的畅想,力争早日让中国的自主软件品牌走进工厂,走入企业。在研讨会中,我们工程师为与会的来宾带来了紫金桥软件最新的成果——自由报表。紫金桥软件自由报表的推出不仅为组态软件树立了一个新标杆,还成为整个工控自动化软件的一个样板。同时,在会议上,我们的合作伙伴研祥智能和其他硬件厂商也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演讲,阐述了自动化前沿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软硬件厂商的完美融合、双方代表精彩介绍和美好展望给盛会涂上更为浓重的一笔。
紫金桥合作伙伴做行业解决方案演讲紫金桥合作伙伴做行业解决方案演讲
同时,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现状,我们以紫金桥软件为核心提出了面对不同领域的解决方案。在华东,紫金桥工程师重点介绍了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在楼控、电子、环保、制造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华北地区会议中,我们针对制药、煤矿、石油化工、冶金提出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在东北,又将老工业区的工业改造和企业管控一体化进程建设做为重点议题讲解……紫金桥技术研讨会不但为自动化软件行业应用提出了标准,更是实事求是的解决了现阶段多数企业在计算机监控管理所存在的问题。通过研讨会,用户对紫金桥组态软件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领略到了民族软件的超群技术,紫金桥软件正在引领组态软件技术潮流。    “席卷神州,引领未来”全国技术研讨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紫金桥的科技创新,服务大众,打造民族软件精品的信念没有变,紫金桥勇于开拓脚步并不会停。放眼未来,紫金桥软件仍将继续扛起民族自动化软件技术推广的大旗,为推动国内自动化水平的发展贡献力量,力争做世界级的中国监控组态软件。    我们坚信,通过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紫金桥品牌定会根植中国,走向世界。
与会人员与公司工程师进行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与公司工程师进行深入的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