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ELAU为包装机械引入新型伺服电机

ELAU为包装机械引入新型伺服电机

——— 苏州钧信,ELAU国内唯一代理和指定维修点
ELAU公司的SH系列伺服电机通过凸极绕组技术,采用PacDrive?自动化系统,提高了包装机械的价值,特别适用于新一代的机电一体化的包装机械,可满足各种动力学要求和环境要求。因为体积小,成本效益好,运行平滑,能量密度较高,转子惯量降低了近50%,啮合扭矩低,操作噪音低,对绕组的损坏也具有较高的防御性。 绕组的新型设计使磁场对称分布,从而消除了对转子的磁场干扰,使其使用寿命延长了140%,长度减少了30%。绕组采用环氧树脂胶结,提高了热散发能力、机械整体性能、扭力和抗震性以及防潮性能。所能提供的连续扭矩范围为0.5 nm~90 nm(有风扇冷却时为144 nm),机架尺寸分别为55、70、100、140和205 mm。
开发了与接线盒功能相似的滚筒式连接器后,使安装速度大大提高,并增加了对连接点反向极性保护的能力,连接器可310°旋转,具有很大的安装灵活性,连接点采用IP67保护等级,使在现场更换电机更加容易。电机和电缆均符合CE/cUL/UL质量标准。 ELAU公司还可提供各种轴配置、冷却和轴封等可选部件,包括永磁制动闸、轴键、IP 65保护等级的Viton?轴封、IP 67保护等级的势垒压力系统、外部冷却风扇、水冷、单个或多圈的SinCos编码器。 正如PacDrive系列的其他元件一样,新型电机的后续兼容性同样很高,这是实践使用中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新电机可与现有的PacDrive系列匹配,包括同样的法兰安装尺寸、PacDrive MC-4数字驱动装置,其连续输出范围为5到50 安培以及包括PacDrive Max-4、C和P系列的自动化控制器。 新型电机仍保留了ELAU公司的智能标牌技术,可允许伺服驱动器阅读安装在电机内部的配置芯片,简化了电机的起动程序和更换方式。驱动器可自动调节电机的各种特性,比调节普通的电机更为方便,降低了特定机械所需的备件库存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钧信 EtherCAT智能直流伺服系统

苏州钧信 智能总线伺服系统

TRINAMIC TMCM-1310 EtherCAT通讯闭环控制步进伺服

微型RS485通讯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

微型RS485通讯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