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众恒荣获西门子A&D集团北方区最佳经销商奖

北京众恒荣获西门子A&D集团北方区最佳经销商奖

12月14日至12月15日,西门子A&D集团05/06年会在成都九寨沟举行,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在此次年会上颁得北方区最佳经销商奖。
12月15日晚,西门子A&D集团05/06财年年终颁奖晚会隆重举行,西门子A&D集团及其全国五大区各路分销商集成商济济一堂,共享年终盛宴。作为一家近几年来飞速发展的西门子A&D集团的金牌分销商,北京众恒公司不负众望,凭借合理的价格,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优异的技术支持水平,从众多分销商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北方区最佳经销商奖。当晚由北方区区域总经理穆斯勒先生给北京众恒公司总经理刘晓虹女士颁奖。这份沉甸甸的奖杯,既有对众恒公司这一年来优异业绩的肯定,又包含了对众恒公司新一财年再创新高的殷切期望。
众恒公司感念这样的成绩和所有客户这一年的支持和理解是分不开的,所以在新一年里,众恒公司将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以回馈客户,广交新朋友,不忘老客户,希望能与众客户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