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访问量突破1亿人次,注册用户超过40万

访问量突破1亿人次,注册用户超过40万

——— 中国工控网最新统计数据
2006/12/8 10:14:00
1亿人次――2006年11月30日,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迎来了值得纪念的一刻: 产品、技术、资料、新闻等主要资讯的合计浏览量超过1亿,达到101,261,606人次; 注册用户突破40万,达到406,520人; 工控论坛的帖子总数突破100万,达到1,000,382篇,总阅读量达到47,186,370人次;近期发帖量相比2006年上半年增加40%,平均日发帖量达1700条,单日最高发帖量超过2000条; 日访问人数达到58,976人(依据独立IP统计);日页面浏览达1,078,478Pages。 作为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网络传媒的开创者、领导者,工控及自动化业门户网站,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以其全方位的企业、产品、技术、应用、商务、市场、培训、新闻动态等自动化信息服务,吸引了国内大量专业用户。 伴随访问量的攀升,中国工控网再次增加了一倍的网站独享带宽,以保证数据吞吐能力,为用户提供稳定的访问服务。 最新数据统计(2006年11月30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