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信参加空调除尘新设备及节能新技术研讨会

三信参加空调除尘新设备及节能新技术研讨会

由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空调专业委员会、无锡市纺织工程学会联合举办的“空调除尘新设备及节能新技术研讨会”于2006年6月5日-7日在无锡召开。会议内容为:技术创新,节约能源,改善环境。在当前纺织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新形势下,来自江苏各地的纺织企业的代表,为了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围绕节约能源,减少用工,降低成本的宗旨,探讨、交流、运用新技术、新设备来改善生产环境。会议组织了多项专题报告,有“纺织厂空调自动化控制技术”、“大型纺织厂空调除尘技术的应用”、“采用冰蓄冷在纺织厂充分利用低谷电的尝试”等介绍。三信公司技术人员在会议上作了“关于中央空调系统变频节能改造”的介绍,结合丹佛斯变频产品的应用,为于会代表介绍在中央空调系统进行节能改造的实例。与大家分享节能新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技术为先导,建立变频设备维护规范

三信工博会展示二十年耕耘历程

上海三信主导推荐的丹佛斯变频器进入东方泵业集团产品的标配序列

上海三信成功中标上海迪斯尼乐园

三信20年——提高能源效率 助力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