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邦信2007营销会议在深圳隆重召开

安邦信2007营销会议在深圳隆重召开

——— 强化管理、转变思想、整合资源、突破亿元
总结2006,瑞犬交好卷;展望2007,金猪送佳音,安邦信2007营销会议在深圳隆重召开。
董事长作工作指导董事长作工作指导
  刚刚过去的2006年,是中国变频器行业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同样也是安邦信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2006年,风云变幻、暗涛汹涌,国外各大品牌加大在中国市场渗透和布局的步伐,相继有一些国产主流品牌为外资所并购,民族品牌的生存、发展环境日益严峻。
副总经理讲话副总经理讲话
在全体安邦信人努力奋斗下,顺利完成了董事会制订的各项经营指标,提升了“AMB”的品牌的竞争力。安邦信不断的强化内功锻炼,使公司结构更加规范,产品系列更加完善,不仅涵盖了V/F、无感矢量和闭环电流矢量,更是在实现了高压,低压的完美立体结构,在同行业中能做到这样的,更是屈指可数。安邦信为明天的腾飞已经夯实了基础!
营销总监作市场分析营销总监作市场分析
在国家宏观经济及相关政策持续利好的大环境下,中国变频器市场急剧放大。2007年将会是安邦信历史性转折的一年。早在2005年,公司李恩长董事长就制定了三年规划,使得我们的市场战略非常清晰,目标定位非常准确。
营销副总监作工作指导营销副总监作工作指导
2007年是实施三年规划的第三年,是公司的发展年,也是实现公司战略目标的关键一年。来自安邦信总部及全国各区域销售精英都对2007做了详细的市场规划,安邦信人在新的一年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与全国乃至全球的广大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实现公司董事会制定的突破亿元的经营目标。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这次会议,公司还评出了第四季度的销售能手奖两名,分别是西南办和华中办的经理,同时沈阳办夏工获得公司的服务标兵奖、商务部韩小姐获得商务标兵奖。同时公司也评出了2006年年度销售能手、服务标兵、商务标兵三名。
营销中心全体销售人员营销中心全体销售人员
  2007年我们继续秉承“安邦兴国,诚信天下”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我们渠道分销的核心价值观,确确实实维护广大代理商、经销商的利益,共建市场帝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科技应邀出席2015第三届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获得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分级EAL3级评估证书

ISPCS2015早鸟报名抽奖结果公布

关注ISPCS 2015官微,赢取Apple Watch大奖,ISPCS 2015火热报名中!

东土科技即将参加第四届全国油气储运科技创新与信息化技术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