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SICOM6000再次荣获“创新产品用户奖”

东土SICOM6000再次荣获“创新产品用户奖”

2007年1月12日,在“GAMRS 2006 第三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2006中国工控网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上,东土科技产品SICOM6000以431票的高支持率,经过18位专家的评选,从973个新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创新产品用户奖”,这成为继2005年东土科技KIEN2032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获“创新产品奖”后,再次获得的产品奖项的殊荣。
一直以来,东土科技作为民族工业以太网企业的佼佼者,EPA标准制定者,我们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原则。在2006年,东土科技陆续推出了新产品KIEN1005、SICOM系列,以其优越安全、可靠、稳定的性能填补了国内业内技术的空白,同时在纽伦堡的展会上获得国外的客户的赞许。 这次的获奖是对东土科技的肯定、对东土产品的认可、对东土不断创新精神的嘉奖,我们会继续地努力,研发创新更多更好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2007年将会是东土科技收获的一年,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将会达到更高的一个阶段,我们也将和更多的朋友再次相约在07年的颁奖盛典……
东土科技千兆模块化工业以太网交换机SICOM6000具有最多4个1000M以太网光口或电口,24个100M光口或电口,支持DT-Ring,DT-Ring+冗余环网(实用新型专利申请中)和静态路由、RIP V1/V2、OSPFv2、BEIGRP、BGP v4等三层路由功能,另外,还支持SNTP(简单网络时间协议)和PTP(精确时间协议,IEEE1588),VLAN,QoS,SNMP,OPCv1.0,符合IEC61850的标准要求,工业四级的电磁兼容等级,IP40,工作温度-40℃至7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