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气设计软件开发领域的新联姻——德国AUCOTEC集团并购Racos公司

电气设计软件开发领域的新联姻——德国AUCOTEC集团并购Racos公司

世界领先的德国电气设计软件开发商AUCOTEC AG和位于德国康斯坦茨的软件公司Racos正式合并,AUCOTEC公司总裁Horst Beran先生和Racos公司的股东们日前签署了相关的协议并立即生效。协议商定今后Racos公司的所有产品品都将在AUCOTEC公司旗下推广,原Racos公司的员工将被保留,并继续注力于原有产品的开发。
Racos公司一直专注于研发用来规划和设计电气、液压和气压系统的软件。通过合并,Racos公司为AUCOTEC集团带来了在开关柜设计等方面享有盛誉的专业经验。 AUCOTEC公司作为全球在电气和自动化设计领域最大的独立电气设计软件开发商,以其富具成果的Engineering Base、Elcad、Aucoplan和Ruplan等系列产品著名称于世。经过20余年的发展,AUCOTEC公司的子公司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在机械设备、工程控制、发电、输配电和布线等领域都成为了行业先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UCOTEC邀您参观2013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3)

AUCOTEC公司:立足现在 着眼未来

AUCOTEC于“中国工博会”展现企业风采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Cable系列电气设计软件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Power系列电气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