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映翰通中标“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所”无线通讯项目

热烈祝贺映翰通中标“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所”无线通讯项目

———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在全体员工历经半年的努力下,映翰通公司近日成功中标“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地震科学探测台阵无线通讯网络监控设备采购项目”。 该项目是映翰通公司第一次参与“中央政府采购中心”公开招标的项目。作为一个自主研发产品的创新型公司,映翰通公司第一次参加中央政府采购项目就旗开得胜,这无疑是对自身实力一个很好的证明。在此次竞标中,参与竞标的公司均是以IBM,DELL,APC,CISCO,浪潮等大型公司的产品投标。面对激烈的竞争,映翰通公司的无线通讯网络产品以自主研发的产品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成为服务于国家级的高科技项目的成熟产品。 这次成功中标是对公司上下的极大激励,在新的一年里,映翰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于北京映翰通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 致力于自主研发产品, 为企业用户提供随时随地, 安全可靠的网络联接方案。    我们于2001年推出的的InHand Union Center系列短信平台软件,将移动、联通、小灵通三大短信网关融为一体,为SP提供统一高效的短信增值服务平台。目前全国已有一百多家SP采用我们的产品接入短信网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