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邦信高压变频器大显神威

安邦信高压变频器大显神威

河南某化工股份集团是国有相对大型上市集团企业,具有年产十几万吨三聚氰胺的能力,“十一五”期间被河南省政府确定为该省五大煤化工产业基地之一,我公司生产的2台型号为AMB-HVI-PS-10/36的高压变频器,用于驱动该集团的2台500KW,10KV的高炉风机,经过双方测试,设备运行可靠稳定,高性能的人机对话使得操作简单易懂,为企业每月节省了大量的电费,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竟争能力,安邦信高压变频器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安邦信高压变频器积十余年低压变频器的研发设计、制造经验,又在高压大功率领域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产品。这是一种完美无谐波、多单元堆波电压源高性能中高压电机传动控制装置。具有电压波形好、控制精度高,适应普通鼠笼异步高压电机及同步高压电机,是针对中国电网环境的高科技产品。能广泛的应用于电力、建材、冶金、矿山、石化、市政等行业的高效节能产品。是大型电机传动控制的更新换代产品。
高炉车间高炉车间
现场测试现场测试
安邦信高压变频器正在可靠的运行安邦信高压变频器正在可靠的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科技应邀出席2015第三届工业信息化及信息安全发展论坛

东土科技Agate7000系列获得信息技术产品安全分级EAL3级评估证书

ISPCS2015早鸟报名抽奖结果公布

关注ISPCS 2015官微,赢取Apple Watch大奖,ISPCS 2015火热报名中!

东土科技即将参加第四届全国油气储运科技创新与信息化技术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