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成功入选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东土成功入选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北京市政府、科技部、中科院4日在京联合召开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大会,本次会议由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同志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科技部部长徐冠华、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宣布对入选企业予以重点扶持。
  为贯彻落实全国科学技术大会要求,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引导工程”,北京市政府、科技部和中科院决定在中关村科技园区联合开展百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主要目标是实现“四个一批”,即取得一批关键技术突破,推出一批自主品牌,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培育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强创新意识的企业家。   本次试点工作以企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主要内容,关注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3种自主创新模式。企业技术创新主要包括建设企业自主创新平台,加强关键技术研发并形成知识产权,参与国内外标准制定,承担国家及北京市重大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等;企业管理创新主要包括创新各类研发资源的组织模式,促进以企业为主体的新型产学研合作,通过参加产业技术联盟等方式实现产业链相关环节的组织模式创新等。   这100家创新型企业是按专利、著作权、标准、企业成长性、品牌等高起点指标,从中关村园区1.8万家高新技术企业中筛选出来的,其中电子信息企业54家,生物医药、环保新能源及新材料企业46家。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曙光天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唐电信集团(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比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德信无线通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泰美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海兰信数据记录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城市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这些著名IT企业一道,成功入选13家“计算机及网络通信类”创新型试点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