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2007年代理商大会圆满结束

东土2007年代理商大会圆满结束

——— 春风和煦暖人心 齐聚一堂襄盛举
三月二十四日的北京阳光明媚,来至全国20多个省市的代理商如约而至,共聚北京小汤山富来宫温泉山庄。
大会首先是由东土科技总经理李平先生致欢迎辞,李总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代理商大会,更感谢大家在2006年不遗余力为推广东土产品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抓住历史机遇,跟东土公司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推动中国民族工业以太网的发展继续努力。李总简短而又热情洋溢的讲话感染了大家,迎来阵阵掌声。
随后由东土科技薛百华副总经理为大家介绍东土新产品以及东土产品的发展方向,薛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东土最新推出的产品KIEN3016M/3024M,以及SICOM系列的SICOM3000/2024/4000/6000/6024/6424/6248/6448等产品,并强调说东土结合自身以及合作伙伴的力量必将在国际工业以太网行业有一番作为。
紧接着东土公司市场总监熊雷带领大家回顾了东土成长的历史,以及近年来东土经典产品的推出情况和一系列大项目的实施结果。并就东土在国内市场营销平台和海外市场营销平台的架构做了介绍,对于代理商关心的代理策略、市场投入等问题,熊总讲解的特别仔细:凤凰卫视欧洲频道对东土公司的宣传;中国工控网对东土公司副总曹宏喜的专访;一级代理商和专营代理商的不同策略;平面媒体、网络、研讨会等市场活动的进行。各位参会人员听得认真,也清晰得认识到东土在市场营销上的策略,增强了大家2007年销售东土产品的信心。
最后由东土副总经理曹宏喜发言,曹总再次感谢各位尊贵客人的到来,通过这次代理商大会,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东土公司的产品、政策、发展方向,更有信心为今年的合作打好基础。 接下来曹总从东土电信能给代理商带来什么和东土需要什么样的代理商这两点给大家作了发言。最后,曹总满怀深情地讲:“东土公司是一个做事的公司。在这个历史时期,东土这群有理想的人会为民族工业以太网的发展而去努力,但是这一切也需要各位合作伙伴的参与。”
在后面的环节中,在现场进行了2006年优秀代理商的颁奖、代理商和厂家的互动发言、签名和合影留念等活动。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东土2007年代理商大会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