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RBOR 推出Intel Core Duo 双核处理器1U网络服务器

ARBOR 推出Intel Core Duo 双核处理器1U网络服务器

——— MBX-1731
2007/4/25 9:22:00

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厂商Arbor,日前又新推出一款采用英特尔双核心架构和通讯行业IP PBX (IP-Private Branch eXchange ) 技术相结合的1U网络服务器应用设备――MBX-1731。MBX-1731是ARBOR专门针对企业数字化应用、IP PBX以及视/音频/数据通讯平台而推出IP PBX解决方案。

   MBX-1731采用945GM芯片组,支持Intel 酷睿双核处理器、2GB双通道DDRII 667/533/400MHz SDRAM,适合于需要处理大量影音数据资料的场合。其内建有2 个 Intel 82573V 1000 Base-T PCI Express 千兆网卡可提升您的网络宽频工作效率,存储方面有一个3.5” SATA 300硬盘架和一个CF卡插槽。特别是有基于PCI-e的三个独立的PCI扩展槽可依您的需求搭配VoIP卡等应用。

   ARBOR MBX-1731整合了影音和资料通讯功能的VoIP及IP PBX的应用,目前已被成功应用在国内中小企业。通过ARBOR IP PBX,除了能做到传统电话交换机的全部功能外,还可以完成自动总机、语音信箱、便携式随身听(业务客服电话不漏接)、多方通话、IP电话及中小型客服中心服务等,不仅可为企业节省大量通讯成本,内线电话亦可随公司成长自由增加,从而帮助管理者降低企业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