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公司成功签下“天津地震局强震动台网台站无线通讯及监控中心”项目合同

映翰通公司成功签下“天津地震局强震动台网台站无线通讯及监控中心”项目合同

经过映翰通全体员工的努力,凭借在国家地震局和云南地震局项目中的成功经验和良好表现,映翰通公司成功签下“天津地震局强震动台网台站无线通讯及监控中心”项目合同。 随着映翰通公司应用在地震行业的无线路由器日趋成熟,我们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中央政府采购中心”公开招标的项目。在这次项目跟踪,方案设计中,映翰通公司以整体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优势,彻底客户信服,成功签下合同。 这次项目合同的成功签署标志着映翰通公司的产品不仅可以服务于业界领袖,而且能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级的高科技产品。我们会更加努力,使我们的产品更快的跨入国际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