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IGOL推出DG1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

RIGOL推出DG1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

——— 技术突破展现实力,自主创新挑战未来

日前,RIGOL(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更具普及性的DG1000系列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DG1000使用直接数字合成(DDS)技术,可输出用户自定义的任意波形,拥有丰富的输入输出,以及高精度、宽频带频率计,频率范围100MHz到200MHz,频率分辨率达到6位/秒。该款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领先于市场同级别产品,更以其高性价比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这一产品的推出,标志着国内信号源研发水平达到了又一新的里程碑。这无疑是对国内测试测量行业蓬勃发展发展注入的一针强心剂。 作为近年测量测试市场国内品牌的佼佼者,RIGOL在基础测量仪器领域取得了突破性发展,以示波器产品一举打破国外品牌的垄断局面,并以其性能优异的产品和服务深受国内用户欢迎。近年来,随着企业技术研发实力的不断增强, RIGOL在产品创新速度上的进展有目共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全新的手段诠释电子电路实验教学

全新RIGOL VS5000系列虚拟示波器推动MSO混合测试实践应用

“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隆重举办

RIGOL 2007年基础测量仪器应用有奖征文活动全面启动

RIGOL DS1000A满足工业控制中的高标准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