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eal6.0小试牛刀 紫金桥再度问鼎杭城

Real6.0小试牛刀 紫金桥再度问鼎杭城

2006年5月16日,“席卷神州,引领未来”在杭州大厦顺利举行,来自杭州及附近的百余名专家学者与我们一起讨论了组态软件的发展趋势和技术走向,时隔一年之后的2007年5月17日,紫金桥人再一次问鼎杭城,与业内人事齐聚杭州大厦,共商中国自动化发展大势。同时,我们给大家带来了组态软件之星——紫金桥6.0,杭州地区的参会人员有幸先睹为快,在第一时间内了解了紫金桥6.0的卓越所在!
Real6.0新品推介会杭州站
紫金桥6.0沈阳站 技术工程师正全面揭秘Real6的新增功能    在会议上,紫金桥软件工程师为大家全面揭秘Real6.0的新增功能,国际领先的运行时加点,运行时组态这些全新的概念让大家耳目一新;卓越的用户管理,适用的趋势分析,强大的自由报表(RsReport)这些独特而又稳健的功能让来宾兴奋不已;超强的存储性能,快速的数据检索,交互的人机界面,丰富的图元及丰满的画面也让所有工控同仁大为赞叹。现场更始引来阵阵掌声。   另外,紫金桥工程师还为大家介绍了紫金桥软件近年来在工控自动化领域的典型应用,从大庆天然气到中石化长城润滑油项目,从新华制药到三峡水库,从济南钢铁到卫星接收站,从煤矿井下人员定位到瓦斯联网监控系统……大家从一个个生动的例子中慢慢的了解了紫金桥。原来紫金桥就在大家的身边,为信息化平台的高效运行做着自己的贡献!    卓越创新成就未来——紫金桥6.0新品推介会杭州站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优质的客户服务,紫金桥软件将继续在杭城开花结果,为杭州的经济建设贡献我们更多的力量. 更多紫金桥城市推介会请见www.realinfo.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