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色节能 千动未来——利德华福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销售业绩突破1000套发布仪式”

“绿色节能 千动未来——利德华福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销售业绩突破1000套发布仪式”

2007年6月份,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高压变频器累计销售业绩突破1000套,为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利德华福的信赖与支持,共同见证高压变频行业的历史性时刻,我公司于2007年6月20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盛大的“绿色节能 千动未来——利德华福高压变频销售业绩突破1000套发布仪式”。 九年的风雨兼程,九年的拼搏进取,利德华福产品已达到国际同步、国内领先的水平。目前,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高压变频调速系统、同步电机变频调速系统、5000kW以上功率等级设备以及1.5MW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变流器相继开发成功并投运。 凭着对“技术领先、品质优良、服务到位”理念的执着追求,利德华福于2007年6月销售业绩累计突破1000套,并且连续4年市场占有率第一,近几年,先后被各权威媒体和政府机构评选为“中国国产变频器十大品牌”、“2006中国用户最满意国内高压变频器品牌(含台、港、澳地区)第一名”、“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等等。 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您的关心和厚爱!利德华福将以推广高压变频技术、促进建立节约型社会为己任,与国内外同行一道,在中国高压变频调速领域开辟出一片广阔的新天地! 九年牵手相约,九年真情依依。在这喜庆之日,我们愿与您同享欢乐,共分喜悦。欢迎您莅临利德华福公司,我们将悉心听取您的指导和意见。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辉煌,阖家幸福! 董事长:姜继增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二○○七年五月三十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