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销售业绩突破1000套发布仪式”成功召开

“利德华福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销售业绩突破1000套发布仪式”成功召开

——— 绿色节能 千动未来
2007年6月20日,利德华福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了“绿色节能 千动未来——利德华福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销售业绩突破1000套发布仪式”。会议由利德华福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周利国主持。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邹乃千先生、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荣誉理事长周鹤良先生、天津电气传动研究所所长兼变频器分会理事长仲明振先生、鸿商产业控股集团总裁助理许军先生、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曹海翔先生、清华大学教授李永东先生以及新老用户代表、行业合作伙伴、供应商代表、媒体记者、员工代表共约230人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   2000年5月,利德华福第一套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投入市场,揭开了利德华福及国产高压变频产业历史的新篇章;2003年8月,利德华福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销售业绩突破100套,成为国产高压变频的领航企业;2006年2月,利德华福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销售业绩突破500套,进一步确立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2007年6月,利德华福迎来了第1000套销售业绩,这对于利德华福和中国高压变频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回顾过去,我们感慨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会上,利德华福董事长姜继增发表了题为“积淀九年跃千台 携手合作奔万台”的讲话,姜总详细论述了利德华福快速发展的两大因素,并提出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跨越高压变频业绩1000套大关,是全体利德华福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国内各界朋友及有识之士支持、合作的结果,是各级政府及领导关心、指导和创造良好政策环境的结果。此次会议,我们邀请了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邹乃千先生,邹主任对利德华福在短暂的时间内取得了如此辉煌的成绩和为昌平区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昌平园管委会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祝利德华福不断发展壮大,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利德华福也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辜负政府、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为国家、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效益。
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邹乃千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邹乃千
  在利德华福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销售业绩即将突破1000套之际,我们没有忘记九年来关心及应用我司设备的广大新老朋友及用户,我们特意请来了利德华福第一套高压变频业绩用户:天津市自来水集团公司孙有春先生,孙工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节能减排是当前的热门话题,建设节约型社会是国家的基本国策,变频器在各行各业的节能工作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变频器行业协会的成立将会为业内有实力的企业更好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指导和支持。因此,我们请来了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所长、变频器分会理事长仲明振先生,仲所长在会上即兴作了简洁而意味深长的讲话。利德华福作为变频器行业协会的重要一员,作为行业内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一定会为推进变频器行业的技术进步与发展,为建设创新型、资源节约型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发挥更大的作用。   利德华福从创建之初就坚定了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坚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多年来公司与国内的科研院所实现强强联合,与清华大学电机系、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先后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科研项目合作开发、技术信息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毕业生实习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了产、学、研的成功结合,为向市场源源不断的输出领先的高科技产品提供了可靠保障。值此利德华千台庆典之际,清华大学发来贺信,对利德华福取得的业绩表示诚挚、热烈的祝贺。   利德华福公司的高压变频调速设备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这其中也凝聚了众多元器件供应商、部件加工厂家的大力支持及协助,会上,与利德华福合作时间最长的合作伙伴——北京新华都特种变压器公司总经理谭勇先生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做了激情讲话。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赢得用户和企业发展的最有力保障,利德华福多年来在研发、生产、服务等各个环节不断总结经验,提升产品适应性、稳定性,产品的无故障时间达到了同行业的国际领先水平,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肯定与信赖。作为质量保障体系的权威认证机构,新世纪认证中心从利德华福的创立到今天一直在见证着我们前进的步伐,会上,新世纪认证中心主任王秀萍女士宣读了新世纪认证中心发来的贺词。   此次会议,我们还请来了德高望众的老领导——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荣誉理事长周鹤良老先生,周老在会上对利德华福取得的成绩和对中国节能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赞扬,同时用具体数字说明高压变频行业的良好发展前景,并希望利德华福今后往更宽广的领域发展。
1000台会议揭晓仪式1000台会议揭晓仪式
  会议最后,由利德华福董事长姜继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荣誉理事长周鹤良、第一套业绩用户代表孙有春等四人共同揭晓了第1000套业绩单位——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两台国产600MW火电机组,是目前京津唐电网单机容量最大的发电公司之一。利德华福董事长姜继增向第1000套用户方代表设备部部长张志刚颁发了纪念证书并赠送纪念品。张部长激动的说:“非常荣幸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利德华福第1000套用户,今天众多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利德华福发展史上,也是中国民族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利德华福是中国高压变频行业的领军企业,盘山发电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最优秀的发电公司之一,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董事长姜继增向1000台用户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品董事长姜继增向1000台用户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品
  1000套业绩是新的高度,更是新的起点,我们将继续虚心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学习和吸收国内外同行的先进经验,努力做到让利德华福的产品运行更稳定、技术更领先、品质更优良、服务更到位。1000台业绩已经成为了历史,不远的将来第2000台业绩、第5000台业绩、第10000台业绩将接踵而来。面对市场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全体利德华福人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将和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共同开创高压变频产品的新时代、共创利德华福新的高度,为建设节约型社会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参会代表在利德华福工厂参观参会代表在利德华福工厂参观
  中午,全体参会代表齐聚世纪金源宴会厅,在悠扬、典雅的传统民乐声中享用午宴。下午,部分参会代表驱车前往利德华福阳坊生产基地参观,参会代表分成两组分别在工艺保障经理兼制造二部主任范小强和制造一部主任李云的解说下,仔细参观变频器生产制造流程,参会代表对利德华福整洁、现代化的厂房及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至此,为期一天的“利德华福高压变调速设备销售1000套业绩发布仪式”圆满结束。 相关报道 利德华福销售业绩突破1000套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千台领军市场,利德华福开启高压变频行业新纪元 利德华福销售业绩突破千台发布仪式上清华大学发来贺信 利德华福积淀九年跃千台 携手合作奔万台 利德华福销售业绩突破千台发布仪式上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变频器分会致辞 利德华福销售业绩突破千台发布仪式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致辞 利德华福销售业绩突破千台发布仪式上天津市自来水集团公司致辞 “利德华福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销售业绩突破1000套发布仪式”成功召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