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光技术优势催生强劲动力 高压变频销售突破二百大关

智光技术优势催生强劲动力 高压变频销售突破二百大关

2007/7/19 10:44:00
近日,智光电机传来捷报:截至5月底, Zinvert型智能高压变频调速系统销售量突破200台! 继去年年底高压变频器累计销售业绩突破100台之后,经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公司又迎来了累计销售200台的佳绩。截至发稿日,我公司高压变频销售业绩已超过240台,这种迅猛的发展势头,再一次令业界同仁瞩目。 经过几年的发展,智光电机已是国内目前为数不多的几家掌握自己原创技术的高压变频器厂家之一,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的核心技术,智光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产品稳定可靠的运行效果以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这就是智光之所以能快速、稳定发展的根基所在。在广州黄埔云埔工业区内,公司新购置的35000m2场地正处于紧张施工阶段,预计今年10月份建成投产,届时公司可实现同时排产60套高压变频器(年产600套变频成套装置)的目标,以满足日益激增的产品需求。 在保证销售业绩持续增长的同时,公司还加大了推动大容量高压变频产品的销售与应用的力度。继3550kW大容量电机配套变频产品在用户现场顺利投运并稳定运行半年之后, 3200kW、 2500kW等多套大容量产品也已顺利投产运行;作为国内极少数有能力生产大容量和超大容量高压变频设备的厂商之一,以成熟稳定的大功率产品为国内用户服务,提升国产大功率高压变频产品的竞争力,将是智光在未来市场中的重要目标之一。 200台是全体智光人共同努力的硕果,能以很短的时间超越众多竞争对手,没有一支一流的队伍,就不可能实现智光电机跨步前行的目标。200台是智光电机发展速度的见证,没有坚实的技术优势,没有完善的试验条件,没有到位的售后服务,智光就不会有这么强劲的前进动力。200台是智光发展的又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着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国家节约更多的能源,为行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漳泽发电厂200MW火力发电机组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一次性投运成功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给水泵变频改造再传捷报

智光节能首批入选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