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漳泽发电厂200MW火力发电机组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一次性投运成功

漳泽发电厂200MW火力发电机组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一次性投运成功

2013/11/25 9:25:51
      山西漳泽发电厂#5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并于2013年11月13日一次性投运成功!
  此次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从设备进场到成功投运,历时不足一个月时间,一次性顺利投产成功并稳定运行,变频系统投运后,给水泵润滑油系统、工作油系统、给水流量及压力等指标完全符合锅炉高效运行的要求,其他各项性能指标优良,平均节能效果显著。
  目前5#发电机组最大负荷运转,已稳定运行168小时以上,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圆满成功,本次改造为公司在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表明我公司应用于火电厂的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技术已经成熟,成为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解决方案应用的领导者。      


 改造现场



应用现场
  漳泽发电厂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北郊,是山西和华北电网主力发电厂,被国家电力公司命名“一流火力发电厂”。此次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的是21万千瓦前苏联进口机组,于1991年7月投产。

漳泽发电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给水泵变频改造再传捷报

智光节能首批入选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

智光电气ZG-dSVG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