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华达在太钢炼铁厂风机在线振动监测保护系统项目投标成功

英华达在太钢炼铁厂风机在线振动监测保护系统项目投标成功

2007年5月15日,英华达公司参加了太钢设备处举办的太钢炼铁厂风机在线振动监测保护系统项目的投标,并在激烈的竞争中再一次中标,这证明英华达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 本次投标选用的系统为北京英华达电力电子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广泛应用的“EN9000“在线振动监测保护和诊断系统。 EN9000硬件系统采用模块化的结构,各子模块均支持热插拔,安全可靠,配置灵活,组态方便,扩展性强,因此能适应多种现场监控的要求。EN9000的主机(TSI)和上位机软件系统(TDM+ES)均具有良好的用户界面,使用方便。上位机软件系统还可以同时和多个EN9000的主机通讯,并可以通过Internet方便地组成远程监测诊断中心。 EN9000系统采用了当前国内外各种先进技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并具有极强的可靠性、可扩充性和可维护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N4000A系列小型OLED无纸记录仪产品手册

英华达携众多明星产品登陆MICONEX2008

奋进的英华达公司

英华达公司喜获太钢公司优质项目金牌

EN9000故障诊断系统(TSI TDM)振动在线监测保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