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奋进的英华达公司

奋进的英华达公司

北京英华达公司一直致力于机械设备振动监测和故障诊断技术的研究和产品的开发,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充分吸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生产的“EN8000机械设备振动监测和故障诊断系统”、“EN3800/EN9000智能在线振动监测保护系统”、“EN900便携式振动测试分析仪”等一系列产品作为国家“九五”、“十五”规划科研项目,已广泛应用于冶金、石化、火电、水电、等工业现场,为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该公司开发生产的“EN8000、EN9000、 EN3800、EN2000等振动系列产品近几年在印度、巴基斯坦、越南、沙特等国外市场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该公司开发生产的“EN8000机械设备振动监测和故障诊断系统”获华北局技术进步二等奖,电力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EN8000系统已安装在国内外300多台设备上,至今没有一套系统退出运行。

该公司研发的适用于冶金、石化设备状态监测故障诊断的EN8000系统已在沧州化肥厂、金陵石化烷基苯厂、中州铝厂、马钢第三烧结厂、武钢氧气厂、达州钢铁集团焦化厂和南京钢铁公司烧结厂等几十家单位使用,成功地诊断出不平衡、不对中、部件脱落、转子碰摩、旋转失速、松动和轴承损坏等故障。

在国家“九五”计划的重点项目《武钢第二热轧厂轧机设备在线监测和故障诊断系统》的国际招标中,公司在众多国内外厂商的激烈竞争中一举中标,获得了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钢有一条)首条2250轧板的机械设备状态振动监测和故障诊断系统的标段,充分说明了我公司的EN8000系统在同类系统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2002年10月,北京英华达公司为武钢第二热轧厂安装了振动在线监测和故障诊断系统。该系统由近300个振动传感器、11个智能数采箱、数据服务器、工程师站及监测分析和故障诊断软件和光纤网络系统组成,在2003年全国设备诊断技术交流会上基于该项目发表的《振动监测和诊断系统在冶金行业轧机中的应用》一文获得中冶设备诊断协会优秀论文和推广项目之一。

北京英华达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设备振动远程诊断分析的专业公司,目前分别在公司总部、浙江省、上海市、福建省和贵州省和武汉钢铁公司、南京钢铁公司建有设备振动分析故障诊断远程中心。

近年来,北京英华达公司与国内从事机械振动监测专业的高校例如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等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鉴于该领域专业性强、振动监测和故障诊断技术含量高的特点,英华达公司汇集了一大批优秀的机械振动和故障诊断方面的专家成立了英华达振动和故障诊断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成为国内振动监测故障诊断领域技术的领军公司。目前英华达公司在该领域的技术研究尚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N4000A系列小型OLED无纸记录仪产品手册

英华达携众多明星产品登陆MICONEX2008

英华达公司喜获太钢公司优质项目金牌

英华达在太钢炼铁厂风机在线振动监测保护系统项目投标成功

EN9000故障诊断系统(TSI TDM)振动在线监测保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