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华达公司喜获太钢公司优质项目金牌

英华达公司喜获太钢公司优质项目金牌

太钢2250mm热连轧设备在线监测和故障诊断系统工程是英华达公司继武钢二热轧之后承担第二个冶金热轧设备监测系统。该项目2005年12月在国际招标中一举中标,2007年3月在太钢热轧试车中一次通过测试验收,深受用户好评,使英华达一举成为国内唯一承担2250mm热连轧监测系统的厂家。整个工程共有一百多台设备测点分布300多处,配置状态数据服务器,工程师站,通讯网络设备等。太钢2250mm连续式热连轧钢轧机目前是我国最大的一条不锈钢生产线。 该系统主要是对不锈钢热轧机械设备(各主传动减速机)运行状态的进行监测、对设备运行寿命的进行预测、及时发现设备故障和分析原因以及设备预测性维护指导,可及时可靠地发现设备轴承、齿轮、传动轴、连接螺栓、润滑等本体零部件的缺损情况和相连部件的故障情况并报警和提出指导性的处理信息,避免非计划停机。在系统安装实施过程中,英华达公司专门成立了太钢项目技术服务组,公司阮总任组长,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人员组成,确保系统运行成功,同时全面培训太钢相关技术人员及有力的售后服务。今后系统可得到强大的远程诊断中心的支持,用户在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计算机上直接通过IE浏览器访问WEB服务器得到有关数据和分析频谱。该优秀项目奖牌是对英华达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肯定和鼓励,公司会再接再厉把更加优质的工程送给每个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N4000A系列小型OLED无纸记录仪产品手册

英华达携众多明星产品登陆MICONEX2008

奋进的英华达公司

英华达在太钢炼铁厂风机在线振动监测保护系统项目投标成功

EN9000故障诊断系统(TSI TDM)振动在线监测保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