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智光电机受邀参加湖州市节能周活动

广州智光电机受邀参加湖州市节能周活动

2007/7/17 9:44:00
日前,广州智光电机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湖州市节能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湖州市节能宣传周由湖州市政府主办,市经委、市团委等部门承办,通过举办广场咨询、社区宣传、节能技术推介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节能降耗减排意识和参与积极性。 节能技术推介交流会作为节能周的重要组成内容,由湖州市电力、水泥、印染等51家重点用能企业参加。智光电机在浙江省尤其是湖州地区的高压变频产品应用非常成功,因此作为被邀请单位在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高压变频节电技术原理及成功应用的典型案例,并就用户对高压变频技术应用的一些疑问作了解答。 作为节电设备的生产者,更作为节能方案的提供者和变频改造技术的推行者,电机公司的这场技术讲座受到了用能企业的热烈欢迎。智光电机在场领导也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湖州市用能企业,更好的开展节能减排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漳泽发电厂200MW火力发电机组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一次性投运成功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给水泵变频改造再传捷报

智光节能首批入选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