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到智光电机进行调研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到智光电机进行调研

2007/7/6 18:10:00
日前,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孔祥忠到智光电机进行了考察和调研,并同公司领导就研发生产的ZINVERT系列智能高压变频调速系统的特点及在水泥行业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孔秘书长还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厂生产线以及正在建设中的云埔生产基地。
目前电机公司已对全国多家水泥企业的窑头、窑尾、水泥磨、生料磨和煤磨的风机进行了变频改造,节电率一般情况可达20~30%,取得了良好的节电效果与经济效益。 孔秘书长表示:智光的ZINVERT型智能高压变频调速系统在水泥企业的应用很成功。水泥企业在节能方面还有很大的潜力。国家目前对节能降耗非常重视,水泥行业为贯彻国家的节能政策,在“十一五”期间提出了要完成降低25%能耗的指标,这个指标远高于国家规定的5%;而要实现这个目标,就需要行业内外共同努力,为节能减排多做工作。 对于孔秘书长的讲话,芮总和姜总表示: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高压变频产品在水泥行业的推广与应用,为广大水泥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为水泥行业实现节能降耗的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漳泽发电厂200MW火力发电机组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一次性投运成功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给水泵变频改造再传捷报

智光节能首批入选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