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Invensys)在京举行Triconex产品卓越服务中心成立发布会

英维思(Invensys)在京举行Triconex产品卓越服务中心成立发布会

2007年8月2日,中国工控网接受英维思过程系统公司(Invensys Process Systems)的邀请,参加了在北京国航万丽酒店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会上,英维思正式宣布了上海Triconex产品卓越服务中心的成立。
这是英维思集团在中国针对服务业务的一项重大投资,也是英维思集团全球服务策略的一部分。这个中心成立以后,将更直接地向中国市场传递和转让最新的技术和知识, 同时也搭建了英维思和中国过程控制市场之间的桥梁。 对于英维思而言,这个中心的建立, 将利于英维思建立与用户之间更紧密、更坚固的合作关系。也能更积极有效地响应Triconex 产品用户的要求,在第一时间提供优质服务。 对于中国用户而言,毋庸置疑,他们将会享受到更优质、更快捷、更高效的服务。 会上,英维思嘉宾还向记者们介绍了获得多种奖项的Triconex产品。自1983年以来,Triconex已经在安全关键和涡轮机械等领域成功应用,Triconex为生产工艺工厂提供了最高组合水平的安全和可靠性,可让用户最大程度地提高工厂开工时间和盈利能力。 英维思过程系统公司亚太区总裁Jeswant Gill先生、Triconex品牌总监Luis Duran先生、亚太区服务总监Paul Sergeant先生、中国区总经理武士国先生、中国区经理宋英合先生、中国区服务业务总监楼峰先生以及中国区市场经理顾晓锋先生等一同出席了本次记者招待会。记者招待会在一片轻松地气氛中欣然落幕。上海成立的这个卓越服务中心,目前把视角投放于整个中国市场;而在不久的将来,它的功能将覆盖整个亚太地区,也会给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