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2016/7/26 22:36:25

  2014年2月10日,致力于为全球主要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软件、系统和控制设备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Invensys)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SimSci®先进流程控制(APC)软件。SimSci APC 2014将于春季正式发布,能够帮助客户缩短工厂测试和试运行的进度,同时改善工厂运营和人员绩效。

  (SimSci APC 2014极大地扩展了传统APC工具的性能,其强大的计算语言Director令控制工程师能够添加和建立自定义控制器支持功能。)

  这一创新的产品创建的初衷就是要强调易用性。它拥有现代化的图形用户界面,同时还保持了严谨而强大的计算引擎,该引擎来自该公司成功的Connoisseur APC产品。新的SimSci APC 2014软件围绕着一个增强型的、自然的工作流程构建,包括对模型文件开发的全面支持,以及一个能够与任何分布式控制系统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实现更快速集成的连接向导,包括英维思的Foxboro®I/A Series® DCS和新的Foxboro Evo?流程自动化系统。该软件甚至还将被更紧密地集成到Foxboro Evo系统的未来版本中,从而提供更加强大的仿真性能。

  ARC咨询集团高级顾问Peter Reynolds表示:“先进流程控制能够为工厂效率和绩效带来极大改善,但它在很大程度上没有得到充分的利用。其中的部分原因是一些潜在用户发现它在带来改善的同时也带来非常大的挑战。而英维思凭借新型的图形界面、直观的工作流程和用户定制化的计算引擎,最先解决了这个难题。使优化变得更加简单易行,这将令经验丰富的APC用户和下一代工程师和操作员都能够更好地应对更广泛的流程状态和解决更复杂的业务挑战。”

  SimSci APC 2014软件极大地扩展了传统APC产品的性能,从而在流程中获得更多的控制能力。其中,名为Director的强大的新功能,让控制工程师能够建立自定义的计算或者添加自定义的支持控制器功能,从而增强用户体验。自然的工作流程加快了建模、配置和部署的速度。另外,附加的功能令该软件适用于完整的APC项目实施。这些改进可以帮助临时性工作人员更容易地建立和维护APC应用,以及减少高达50%的实施和试运行时间。

  英维思优化业务副总裁Tom Kinney说:“对于最新发布的APC产品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该产品建立在我们市场领先的Connoisseur APC软件之上,帮助客户提高质量、增加产量、减少能源消耗。该软件的开发充分考虑了终端用户,它包含了几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功能,从而帮助实现更好的、更可持续的流程控制。内置的自动发现向导可以捕获任何DCS的特定结构,从而能够更加快速地建立标签连接;其自动化的测试功能意味着更快速、更灵活的配置;它可以直接应用于平板电脑;其新型的点击和拖曳功能令用户可以从众多场景中选取最佳的模型;可定制的用户定义函数能够提高用户应对不断变化的流程条件的能力。最终的结果就是,SimSci APC 2014软件可以比传统的APC应用提供更好的、更友好的、更灵活的用户体验,令操作员和工程师拥有更高的效率和生产力。”

  如需了解关于SimSci AP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oftware.invensys.com/products/simsci/optimize/

  关于英维思(Invensys)   英维思现在是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的一部分,与一系列范围广泛的工业和商业客户携手合作,设计和提供先进的技术帮助优化他们的运营绩效和盈利能力。从炼油厂和发电站到采矿企业、食品和饮料企业及电器制造企业,英维思市场领先的软件、系统和控制令客户能够对其产品和流程进行监控、控制和实现自动化,进而最大限度地提升安全性、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的信息,请访问:invensys.com。

  Invensys、Invensys标识、Foxboro、Foxboro Evo、I/A Series和SimSci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

施耐德电气+英维思双剑合璧 打造全新Foxboro Evo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