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来自GE Sensing的新型差压型活塞压力计为您提供在高静压下的高精度校准

来自GE Sensing的新型差压型活塞压力计为您提供在高静压下的高精度校准

2007/8/6 11:42:00

波士顿,麻萨诸塞州2007年7月31日为了满足市场对在高静压下高精度且使用方便的差压型活塞压力计的需求,GE Sensing推出了Ruska2482型差压型活塞压力计。这个新型压力计由于其创新的同轴三活塞技术(该技术已获得专利),能在线压高达20MPa时 校正任何0-200 kPa的差压传感器。    Ruska2482型差压活塞压力计是理想校准仪器,能广泛应用于要求高线压高精度的领域,诸如对油气工业输油监测技术中的压力转换器的校正和电力部门的涡轮效率测试。它也可用于大多数水压和气压装置,其中包括其他工业或便携式活塞压力计,传感器,导体,量表开关和压力继电器。它的精确度达到0.004%读数 0.0013psi,其基于窗口和菜单操作的软件可控制活塞压力计,也可进行所有必要的更改和计算。    由于使用了高精度压力传感器或者说数字式压力平衡技术,Ruska2482省去了传统的起始静压平衡过程。该压力传感器能承受差压活塞的重量,并且能作为一个零位指示器来保证线压力平衡点。此外,它还给控制系统提供反馈以便在更改惯性负载时保持产生的差压不变。同轴三活塞集合的有效区域不受线压强的影响,因此通过对精确计算的极小化简化了仪器操作,也降低了输出压的不确定性。

GE工业集团传感与测量简介 GE Sensing在先进的测量方法和传感器技术解决方案方面据世界领先地位。通用电气传感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设计并生产测量温度、压力、液位、湿度、气体浓度和流量的精密仪器和系统以满足客户最需要的应用目的。通用电气传感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为全球航空与航天业、保健业、运输业,工艺业和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服 Druck, General Eastern, Kaye, NovaSensor, Panametrics, Telaire, Thermometrics and Ruska等品牌现都统一在:  GE Sensing的旗下。 更多信息请登陆 : www.ge.com/sensi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