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 FA/PA第11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圆满成功

2007 FA/PA第11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圆满成功

2007年6月21-4月24日,北京新航智公司参加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07 FA/PA第11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此次展会,以视频、展板、系统实物相结合的方式,向来自各行业的观众全面的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LICON DCS产品,该产品由以传统DCS框架为基础的LICON STRONG系列和融合了PLC特点的LICON CUTE系列组成。此次展出的是大型控制系统LICON STRONG-100、中小型规模的LICON STRONG-200、智能前端和专用控制系统LICON CUTE-400等。 此次展出的DCS展品,吸引了大批的参观者前来垂询,多家网络媒体踊跃报道,参观者与业界同行对我公司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一致的好评。 本次参展,扩大了公司在业内的知名度,帮助公司进一步开拓了电力系统外的其他工业控制领域,为寻找新的合作伙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航智LICON DCS系列

新航智LICON-DCS卡件

新航智LICON strong系列说明

北京新航智和德国科维共创双赢

新航智1000MW超超临界机组DCS系统项目合作协议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