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组态软件6.0 紫金桥亮相多国展

携组态软件6.0 紫金桥亮相多国展

作为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自动化软件企业之一,紫金桥在9月18日开幕的第十八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07)上携最新的组态软件6.0及紫金桥实时数据库最新升级部分前来参展,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紫金桥组态软件6.0具有国际领先的运行时加点、运行时组态;卓越的用户管理,适用的趋势分析;超强的存储性能,快速的数据检索,交互的人机界面,以及丰富的图元和丰满的画面,是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它适合与DCS、PLC、RTU等控制器厂家进行监控软件配套。可在过程自动化、制造自动化项目中广泛应用。 紫金桥最新升级的实时数据库具有分布式结构、自恢复功能、多进程与多线程、方便适用的web发布、强大的自由报表(RsReport)、丰富的对外接口、与关系型数据库无缝集成、卓越的事故追忆功能、先进的班组考核、等诸多特点。是一款具有高速并行吞吐能力的实时数据库。 经过长期的现场考验,紫金桥软件已被应用在国内众多系统复杂的大项目中,代表了国产监控组态软件和实时数据库的先进水平。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楼宇、水利、冶金、机械、交通、食品等多个领域。 正如紫金桥全国巡展所倡导:卓越创新、成就未来。人们有理由相信紫金桥将会以追求客户满意度为首要目标,打造出享誉业界的工业自动化知名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