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豪情满怀 铸就辉煌

豪情满怀 铸就辉煌

———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2007/10/29 9:25:00
2007年9月19日,一个金秋送爽的日子。深圳证券交易所现场,喜气洋洋。随着上市钟声的敲响,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智光电气,代码:002169)正式挂牌上市。现场即时播报的荧屏显示,智光电气开盘报39.88元,涨幅为同日上市的三家公司之最!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甘新、广州市金融办副主任陈平、广州市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江涛以及20余名来自政府主管单位代表、保荐机构、公司董事、监事及员工代表一起见证了这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时刻。 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甘新在现场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他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对广州智光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希望有更多的广州企业能够融入资本市场,提高广州本土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随后,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喜先生感谢了在上市过程中广州市委市政府、中介机构、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智光电气的顺利上市,标志着公司跨过了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其中凝聚着全体员工、经营团队和许多专业人士的心血。放眼未来,智光电气在继续坚持既定战略的同时,也将拓展思维,勇于创新,保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智光电气还将更好地在行业内发挥导向和带动作用,为我国电气控制与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良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漳泽发电厂200MW火力发电机组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一次性投运成功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给水泵变频改造再传捷报

智光节能首批入选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