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PLC新品公告:CPU 412-3H和S7-400H V4.5

西门子PLC新品公告:CPU 412-3H和S7-400H V4.5

即将发布新型 CPU 412-3H 和改进型的 CPU 414-4H 与 417-4H。在性能和数量框架方面,新型 CPU 412-3H 实现了现有低端系列CPU 的最高水平。改进型CPU  414-4H 和 417-4H 的工作存储器更大,运行性能更优。这些新型产品还将支持固件在运行模式下的更新。这些新式 CPU 计于2007 年十月中旬面市。

新型 CPU 412-3H 将是现有低端CPU 的补充。将会提高现有CPU的性能(处理速度)、工作存储器,并为它们增加一些新功能。 新功能(所有CPU): •系列运行模式下,即,无需过程中断,就可以升级固件 •可通过网络升级固件 •SFC78 用于执行级负荷记录 •SFC109 用于设置CPU 的防护等级 2 (按键开关重置) 和CPU 414-4H 与 CPU 417-4H一样,新型 CPU 412-3H 也可以作为 F/FH 系统而工作。

兼容性 新型CPU S7-400H V4.5 采用了新硬件和新式操作系统。现有硬级无法升级为该新型产品,且新操作系统V4.5仅能运行于新硬件。 这种新式 CPU 与目前的 H CPU 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为现有CPU编制的程序,新CPU也可以运行。然而,不可以混合使用新型 CPU和当前的 CPU。 同步模块和FOC同步电缆 同步模块和FOC同步电缆不会更改。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新式CPU 412-3H 仅能控制最远程为 10 米的同步模块。 关于特定长度的同步电缆,参见项目ID 19913764 技术参数

订购信息

套件订购信息

新型CPU CPU 412-3H 也可以按套件供货(未装配)。套件将包括 2 个CPU、H型中央控制器、2个电源、2个1M 存储卡、4个同步模块、2个同步电缆,以及4个备用电池。 订货号列表:

资料下载:高性能系统 相关链接: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工业自动化系统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