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AUCOTEC公司推出全新电气设计解决方案 — EB Cable

德国AUCOTEC公司推出全新电气设计解决方案 — EB Cable

日前,德国AUCOTEC公司推出了针对线束设计处理的电气设计解决方案 Engineering Base Cable (EB Cable)。这一面向对象并以数据库为驱动的设计平台使得线束设计过程中的数据在各阶段和各层面始终保持实时最新状态。这不但大幅提升了设计效率,也为建立企业虚拟化的工厂和产品设计提供了更自由更便捷的数据平台。

德国AUCOTEC公司原有的专业线束设计软件KABI亦将被整合到EB Cable平台,并将多年来在车辆、航空、轨道交通等领域的线束实施经验带入到EB Cable的设计研发中。AUCOTEC公司专门为线束解决方案成立了“Harnessing Center(线束中心)”,以便为该领域的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的全方位服务。目前,EB Cable已开始在德国大众集团(VW/AUDI/PORSCHE)、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MAN、FIAT、庞巴迪和国内部分企业全面展开实施。

除此外,AUCOTEC公司还成立了面向机械设备备、流程行业和电力能源行业的各个“Competence Center(能力中心)”。

AUCOTEC公司作为全球在电气和自动化设计领域最大的独立电气设计软件开发商,以其富具成果的Engineering Base、Elcad、Aucoplan和Ruplan等系列产品著名称于世。经过20余年的发展,AUCOTEC公司的子公司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在机械设备、工程控制、发电、输配电和布线等领域都成为了行业先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UCOTEC邀您参观2013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3)

AUCOTEC公司:立足现在 着眼未来

AUCOTEC于“中国工博会”展现企业风采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Cable系列电气设计软件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Power系列电气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