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众恒十一期间遨游新疆

北京众恒十一期间遨游新疆

金秋十月,北京众恒公司的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锻炼意志、净化心灵的旅程——来到了我们祖国美丽的新疆。在飞机上大家心情愉悦,对祖国的大好河山充满了美好的幻想。
10月2号一大早我们就踏上了去往喀纳斯的旅程,虽然路途遥远但是大家心情十分高兴,沿途欣赏我国新疆的大好风景。
当天晚上我们就到达了喀纳斯山下的县城布尔津,在那里我们品尝到了正宗的新疆特色,羊肉串啊手抓饭啊等等。同时领略了新疆的风土人情。 10月3号一大早我们就起程去往美丽的喀纳斯山。那里堪称人间仙境。美丽的山石犹如鬼斧神工。让大家美不胜收。大家纷纷举起相机留下这美丽的时刻。下午大家乘坐油轮行驶在美丽的喀纳斯湖上,阵阵微风拂面好不惬意。犹如置身仙境。
在返回布尔津时候天上下起了大雪,大家的兴致一下到了极点,纷纷下车开始打雪仗。
10月4号大家返回布尔津县城,一路的颠簸并没有磨灭大家的热情,晚上大家继续相约一起逛热闹的布尔津夜市。 10月5号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布尔津这个安静的小县城,离开了淳朴的布尔津人民,他们的善良热情好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带着这些美好的回忆返回了乌鲁木齐。 沿途我们经过了世界著名的魔鬼城。“魔鬼城”并不是因为有鬼而被叫做魔鬼城。是因为晚上风吹过时的声音向魔鬼一样而得名的。
6号我们参观了世界著名的吐鲁番。在那里我们品尝到了鲜美的葡萄和各种水果。还去了高昌古城。
淳朴的吐鲁番人在给我们讲解如何辨认葡萄干
高昌古城遗址
6号晚上,我们去了新疆最大的集市大巴扎,那里聚集着我们的维族同胞,有浓郁的西域风情。我们在那里买到了很多有民族风情的纪念品。
五彩滩夜色
阿拉丁神灯
新疆特色大盘鸡(这个盘子就14斤哦)
7号,我们新疆之旅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天山天池。真是应验了那句话“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天山也遗憾”那美丽的景色让我们大家流连忘返。
晚上我踏上了返程的飞机。此次郊游虽然行程紧张,但是内容丰富多彩,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给职工的生活带来了一段愉快地回忆,新的一天即将开始,期望公司所有员工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齐心协力创造出更加骄人的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