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上市庆典酒会成功举行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上市庆典酒会成功举行

2007/10/30 9:55:00
2007年9月19日晚,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智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庆典酒会在广州市东方宾馆举行。 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甘新,市黄埔区副区长冯广俊,广州市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江涛,市环保局、物价局、文化局、经贸委、节能中心、黄埔区各政府主管部门等领导,以及多家高校、媒体的嘉宾出席了酒会,和公司董事长李永喜、总经理芮冬阳等领导及几十名骨干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公司股票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芮冬阳总经理代表公司经营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向多年来给予广州智光关心支持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推动公司发展、帮助公司顺利上市的各位同仁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之后他向出席酒会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随后,广州市副市长甘新致辞,他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对广州智光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希望有更多的广州企业能够融入资本市场,提高广州本土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李永喜董事长也向到场的各位嘉宾致答谢辞,他表示上市是机遇也是挑战,在新的平台上,智光人一定会全力以赴,智光电气必将成为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优良股票! 在热烈的掌声中,智光公司的几位主要领导共同举杯,为了广州智光的成功上市干杯!为了广州智光良好的发展前景,干杯! 席间,在管弦乐队悠扬的乐曲声中,李永喜董事长、芮冬阳总经理向嘉宾赠送了上市纪念品金牛。祝愿智光电气开市大吉、牛气十足。 公司的成功上市,是智光人的自豪与骄傲,同时又是一个新的起点。继往开来,广州智光将会继续坚持既定战略,坚持“笃实、严谨、进取”的工作态度,秉承让客户“安全、节约、舒适地使用电力”的经营哩念,不断提升经营业绩,保持公司的高速发展,以优良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投资者;与此同时,广州智光还将更好地在行业内发挥导向和带动作用,为我国电气控制与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漳泽发电厂200MW火力发电机组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一次性投运成功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给水泵变频改造再传捷报

智光节能首批入选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