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笑语满载乐融融 携手并肩赴峥嵘

笑语满载乐融融 携手并肩赴峥嵘

——— 记智光电气第一届运动会
2007/10/30 9:35:00
2007年9月27日,为庆祝公司成功上市,欢度中秋、国庆佳节,智光电气第一届运动会在黄埔区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届运动会分为六个项目,为发扬员工团结协作的精神,以集体项目为主,共吸引了400余名公司领导和员工一同参与比赛。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12支参赛队伍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大家热情高涨,赛场气氛异常热烈。在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代表相继宣誓后,公司总经理芮冬阳先生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场上的比赛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声。队员们在切磋技巧的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看着昔日里相对“严肃”的领导们也一起来参赛,上下彼此的感情在比赛中也更进一步加强。年纪大的员工勇气可嘉,而刚走出校门的应届毕业生们也不甘示弱,赛场上大家跃跃欲试,各显身手,欢声笑语不断。傍晚结束的三人篮球赛以及拔河比赛也给运动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无论输赢,大家都为趣味的比赛内容和团队的携手并肩而笑语满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漳泽发电厂200MW火力发电机组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一次性投运成功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系统助力佛山陶瓷行业节能

智光给水泵变频改造再传捷报

智光节能首批入选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