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 Sensing 推出Psyclone 手持式湿度计

GE Sensing 推出Psyclone 手持式湿度计

——— 操作人员使用GE的Psyclone可以降低检测时间到80%
2007/11/2 10:22:00

Billerica, Mass. – October 1, 2007.-GE Sensing 宣布推出Psyclone温/湿度计,这是一种手持式的温度和湿度的测量系统。Psyclone 是唯一一种可以提供宽范围智能计算的手持式温/湿度计,同时还具有测量表面温度的功能。 Psyclone 被设计用在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空调系统和环境健康工业监测等方面。操作人员使用GE的Psyclone可以通过其高精度的读数很快速的反应时间,可以降低80%的检测时间并且可以更加精确地协调他们的工艺来达到最大的产出。 GE Sensing的全球气体和湿度产品线经理,ChrisRanwell说;“当在不同的环境中测量湿度和温度时,最关键的是要有一个对变化快速反应的仪表。Psyclone 就是这样一种在变化的环境中有快速反应的仪表。它可以满足操作人员的这种重要的需求。 Psyclone湿度计所具有的耐用性,易于使用,快速反应时间和高精度的特性,使得用户可以通过测量设施中的空气湿度以验证商用空调系统的状态。它也可以测量建筑中空气湿度和其他导致建筑物材料老化和发霉的条件。 Psyclone 包含了可伸缩的探头,导航功能面板,背光显示,背带夹,壁挂和树脂把手,它可以提供RH% /-2%精度,可提供最大值,最小值,和平均值计算。温度范围在(-20 - 85�C)。Psyclone可以提供8种不同公制或非公制的单位变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