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首届组态软件有奖调查进入火热阶段

紫金桥首届组态软件有奖调查进入火热阶段

为了深入了解国内自动化软件发展水平,掌握国内自动化软件市场规模,更好的熟知客户对自动化软件的需求,以满足用户对软件性能不断增长的需求,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工控网、控制工程、中华工控网等媒体共同组织了迎奥运填调查,首届(2007)组态软件市场有奖调查活动。 调查活动从2007年9月10日开始至今,赛程过半,据各大媒体及专业门户网站的统计,有效参与调查的用户累计统计已经超过4700人,点击此次活动的人数超过8万人次,活动覆盖了自动化领域几乎所有行业。通过各大门户的加权,本次调查将成为自动化领域最大规模的一次有奖调查,参与有效人数也将再创历史新高。
伴随着活动火热的进行,紫金桥软件将提高奖励幅度,提供更加丰厚的礼品以回馈广大用户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凡在调查活动期间,完整填写问卷的工控用户,都将有机会获得我们的纯金/银福娃、智能手机等幸运大奖以及精美的奥运福娃和奥运纪念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