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必佳乐GTXplus剑杆织机"多用、可靠"

必佳乐GTXplus剑杆织机"多用、可靠"

2007/12/7 9:25:00
GTXplus 利用比利时必佳乐公司可靠的剑杆技术, 性能优良价格合宜。 GTXplus织机适合织造轻薄、中厚、厚重及各式时尚流行的织物。可生产多种不同类型的织物,由薄质衬衣料子、厘子布、牛仔布、灯芯绒、粗纺或精纺毛料、装饰布等,以至各类工业用布由薄质帐篷布至厚重涂层织物及滤布等。
GTXplus剑杆织机标准配备Quick Step选色器,自动寻找断纬装置和慢动向前及向后装置 以及电子卷取电子送经装置。标准的微处理监控织机所有主要功能,储存所有生产数据等。 织造幅宽 GTXplus剑杆织机可用幅宽为190厘米(75寸)、220厘米(87寸)、240厘米(95寸)。 不对称幅宽减幅可达30厘米(12寸),对称减幅可达60厘米(24寸)。 纱线类型及支数 天然和人造纤维的短织纱,由200公支至3公支(英支120-1.8)连续长丝和卷曲变形纱,由22旦-4000旦(22分特-450分特)各种混纺纱和花式纱线。 颜色范围 单色,多至八色或八种不同类型纬纱和混纬。 开口装置 GTXplus织机可提供两种开口动作: 多臂:下置式电子多臂,最多可配20片综框。 大提花斜织口: 能配备倾斜梭口的提花机,提花机有一根垂直万向轴驱动。 必佳乐(苏州)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是比利时必佳乐公司于1994年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秉承母公司在喷气和剑杆织机上的领先技术,并结合了多年来对客户的深入了解,必佳乐(苏州)向客户提供技术领先而又具有最优性价比的织机,并已具备年产2500台的能力,已经成长为国内织机行业的佼佼者。  (摘自:中国纺机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