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国高速公路隧道监控与运营管理技术研讨会

东土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国高速公路隧道监控与运营管理技术研讨会

2007年12月14-15日,2007年中国高速公路隧道监控与运营管理技术研讨会在西安举行。会议邀请了陕西、山西、湖南、湖北、云南、浙江六个省市的领导、专家,介绍了其有代表性的诸如秦岭终南山隧道、西汉高速公路秦岭隧道群、雁门关隧道、沪蓉西隧道群、罗富高速公路、金丽温高速公路隧道群等工程的情况、做法与经验。邀请了西汉高速、终南山公路隧道公司、北京瑞华赢、中咨泰克、重庆交科院、长安大学及交通部公路院等单位就高速公路隧道安全、节能、综合监控、运营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大会还组织会议代表参观了西汉高速公路秦岭隧道群、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及其监控中心。
东土公司市场总监张学兵受邀参加,与参会代表就隧道监控中的工业以太网应用进行了讨论,并积极听取了相关专家的宝贵意见;张学兵也向各位专家和代表介绍了东土这几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东土产品在高速公路隧道监控中取得的成就。
东土产品通过在沪蓉西隧道群、金丽温高速公路隧道群、云南富砚高速公路隧道群、深圳西部通道、重庆渝隧高速公路、陕西铜黄吴子高速公路隧道群的使用已然成为高速公路隧道监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第一品牌。
众多与会代表和专家为东土公司的稳健成长感到由衷高兴,大家希望更多在高速公路隧道监控项目中的合作,共同促进我国高速公路隧道监控技术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