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荣膺“中国变频器市场国内十大高压品牌”和“电力行业杰出贡献奖”

利德华福荣膺“中国变频器市场国内十大高压品牌”和“电力行业杰出贡献奖”

——— ——我公司应邀参加“第六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变频器世界》创刊十周年庆典”
2008年是中国变频器市场发展的黄金年,恰逢《变频器世界》杂志创刊10周年,由《变频器世界》杂志社、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北京电力电子学会、中国机电一体化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委会主办的“第六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变频器世界》创刊十周年庆典”于2008年1月12日至13日在深圳海景酒店举办。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姜继增应邀出席了会议。
图中(左五)为利德华福董事长兼总经理姜继增图中(左五)为利德华福董事长兼总经理姜继增
这是行业内开展的一次大规模大范围和最具权威性、公正性的评选活动,肯定和鼓励为中国变频传动事业做出贡献的优秀变频器企业,同时,为变频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推波助澜。会议内容包括:第六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变频器世界》创刊十周年庆典、2007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评选颁奖大会以及变频器世界杯高尔夫大赛。 利德华福乘着国家节能政策的春风,2007年在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获得了飞速发展,同时在品牌建设、行业应用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均成绩卓越。因此,荣膺“中国变频器市场国内十大高压品牌”,还获得行业内授予的“电力行业杰出贡献奖”,姜继增董事长代表利德华福全体员工分享了这一殊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